辛苦上班後的星期六假日,來去SPA犒賞一下自己
雖然夏天很熱有些懶得出門,可是一想到可以變美又充滿了動力!
果然去的路途真的把我熱翻了~好在進去了聖艾拉美容會館清涼不少
又端上為我準備的茶,看著窗外炎熱的烈陽,和裡面的我真是強烈的對比
坐在軟軟的沙發上喝口茶~感覺就很放鬆
 
印象中小時候看漫畫女主角的醜女大翻身劇情
除了改變髮型、服裝等一大堆方法外,
常常會看到女主角滿懷期待進去美容SPA~
然後肌膚變得光剔透的出來,臉上就會畫成金光閃閃
所以我還瞞期待美容SPA後的效果如何?!
 
 
 
從外觀上看還以為是一家高級的咖啡廳呢!
一進門看見接待我的小姐皮膚白白,很像以前我教會的一個很和藹姊姊
所以感覺莫名的親切,如果她再更愛笑了話
我可能就會誤認是同一個人了@@
 
 
 
這些架上的保養品各別來自美國、日本!
接下來我的純氧緊緻課程就會用到這裡的日本科學奈米系列~
 
 
這裡彩妝的色彩飽和,是鋼琴鍵的造型!
 
 
彩妝有眼影、唇膏、眼線筆、眉筆~保養品的種類也相當齊全
而且品質都有講究唷!
 
 
 
 
美容室像是太空艙一樣,體驗課程時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的房間
在使用前都細心的清潔和整理,才會讓客人進去!
 
幫我做臉的美容師叫做Jessica,她像是媽媽一樣叮嚀我保養肌膚的細節!
她一邊幫我用臉一邊提醒我要記得做保濕,還告訴我的肌膚屬於乾性的
會老化的比較快,叫我保養一定不可以偷懶
而且切記塗抹身體的保養品絕對不可以用在臉上!
後來我們越聊越多~從電影聊到人生的方向
 
 
在深層能量活氧儀這個步驟,噴在臉上涼涼的
(使用的就是以上這台機器),據說這台很貴唷~
這主要的效果是緊緻拉提、去除老廢角質、深層淨化毛孔
看鏡子比較了有使用的右臉感覺真的較緊緻
右臉有較有澎澎的頻果肌
 
在每個步驟中我最喜歡的是敷三重活力面膜!
雖然敷眼睛的部分一開始有些刺刺的,那是因為我的眼周比較乾
再加上這面膜有收斂的效果,所以只要再等一回兒就不會了有感覺了~
我最喜歡的原因是,適中的溫度配上輕柔音樂,我就慢慢的進入睡眠模式
 
 
敷完了肩頸紓壓按摩,讓我舒服的開啟清醒狀態~
讓我有時候剛睡醒會有種疲累感完全沒有
我使用的房間是單人房,這張是照出雙人房~
如果親子、朋友想要一起體驗就不會被分開了
 
 
原本暗沉的肌膚經過整個過程後,肌膚看起來較健康
全部結束後Jessica還很貼心的幫我修了眉毛
平常我只會把眉毛修得看起來不會太高,修平一點看起來比較平易近人
不過她是很細心我的把雜毛都修不見了~
 
 
深層活氧能量課程 90分鐘
護膚流程:卸妝→深層清潔→深層能量活氧儀→三重活力面膜→
肩頸紓壓按摩→手部按摩→頭部舒壓→活氧儀爽膚→草本系列護理
 
 
 
 
體驗完後一走出來居然已經幫我準備好小甜點了!
是冰冰涼涼的木耳湯,帶點淡淡的甜味
 
 
 
這邊是美體課程會使用到的部分,雖然我沒有使用到,不過也把它拍下來
給想體驗這種課程的人參考,設備看起來也很不錯唷~
 
 
課程特色:融合東西方特色,結合深層肌肉按摩以及經絡排毒專業手技,
活化酸痛僵硬部位,疏通氣結,維持全身肌膚彈性;
由內而外的徹底舒壓放鬆,消除身體沉重感,短時間補充身體能量,元氣滿滿。
美體程序:諮詢→沐浴→美體經絡按摩→覺醒→沐浴→能量輕食
時間:100分鐘(含2次沐浴共30分鐘,手技60分鐘)
 
 
 
 
這個是小禮物日本科學奈米系列旅行組
用起來整體上有種青草香,溫和不刺激!
 
 
St Ella 聖艾拉美容SPA會館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段49巷25號1樓



St Ella 聖艾拉美容會館,聖艾拉SPA館,聖艾拉SPA,St Ella,St Ella SP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xio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